2012年5月15日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05-06


感覺二人的關係比之前好了~w

將哈斯太帶到家門前的時候,賴子也剛好回到家。然而這時,一直在背後跟蹤的神秘人終於現身。她的說話既能打動賴子跟她走,又令克子倒伐協助她。結果,賴子還是給帶走...奈亞子和真尋當然不會放棄,帶著哈斯太越過海,玩過地圖炮來到拉萊耶...一度跟奈亞子分散的真尋,總算找到奈亞子...克子和奈亞子也正在對峙之中...真尋為了救回賴子,也只好先行一步。原來,神秘人的身份就是宇宙遊戲機XOTH的開發者,想要賴子協助她打天下。然而,很快就給賴子的意見否定。之後,就連XOTH的高層也決定不幹下去。心有不甘的她開啟了遊戲機,導致她的手下失控。但就在賴子無雙下順利完結這次的事件...只是之後除了哈斯太轉校來到真尋家和學校。真尋還要去溫泉/海邊旅行...就在那個晚上,真尋終於要給推倒了嗎!?

哈哈,以為我不會再寫這篇嗎!?哈哈哈,只是上星期中二病發作而已。大家別在意啦~所以先說說第五話吧~這話最大亮點當然是氣合和地圖炮~故事還超NICE的,將機戰的方格地圖都搬了出來~整個感覺超有共嗚啊~!不過,我平時不是用氣合啦~出得地圖炮都有不少氣力啦。還花精神去增加氣力,也沒什麼意思。加上,打不中對方的,地圖炮要來幹什麼!?再說要配合動畫的話,我覺得熱血會比較像啊。至於劇情!?啊,是的,這話少有的在推進劇情,還要是少有的認真跑啊。笑點變得沒之前那麼多就是了。其實,只是之前的笑點實在太多。要讓奈亞子追到真尋,還是需要更多的事件呢。

至於本星期的內容...我有少許失望啦。我覺得可以拖長一點,不用將去溫泉的部分那麼快搬出來。要說後日談,長度又實在太長。整話給出來的感覺就是「HEA」完一個事件,又開開心心的繼續下一個事件。如果你說想用奈亞子推倒真尋做結尾的話,我覺得這樣的結尾吸引力有限。要知道真尋君可是有邪神獵人的血統,會給奈亞子推倒嗎!?還有啊,這裡就推倒的話,豈不是不用看之後的六話。所以啦,第一二話就用的話,會相對上好多了。

至於本話的重點則是市場上的戰爭~故事裡就說XOTH最終還是敗了...實際上一切都是在暗諷$ONY。以為弄一部天下無敵,性能超強的遊戲機就可以勝出。卻忽略了最重要的遊戲。買遊戲機不是買它的性能而是因為那個平台上有一隻好好玩的遊戲。如果開發成本高的,那有廠商願意去投資呢!?數量少,又因為資金影響質素的當然不會賣得多。所以,為什麼PS3去到末期的時候,才發威一切都是事出有因。不過,$ONY在日本最大的敵人應該任記。家用遊戲機也好手提遊戲機也好近年都給任記擊倒。

啊,又離題了...劇情就連哈斯太為什麼轉校來也跳過...究竟之後還有什麼事件呢!?溫泉還是海邊旅行也好,真尋的貞操正面臨大危機。說來,為什麼真尋自己睡一間房的!?總之,我們次回再續啦~


你...由佳終於有戲份啦!!!!!(感動)


我感覺到真尋有什麼要覺醒了!!(喂)

2 則留言:

  1. 雖然三角戀來戀去的,可是在家那幕配上媽媽
    根本是感情很好的四兄妹wwwww(我腦補真尋=大哥、亞奈子跟克子=雙子、哈斯太=四妹…弟)
    超級系地圖砲一定要用必中,殺卒熱血就很夠…魂還是留來推boss吧w

    $ONY嘛…(事先申報我是任飯一名)就是那個啦,市場策略非常怪…老是做些惹fans生氣的事
    其實比起任記生果廠才是大boss,雖然老大去世了可是他開展的手機遊戲市場還是存在…要驘的話就是跟任記合體!3D畫面的高畫質大瑩幕次世代機,最重要是可以一次過玩到孖車跟FF…(ry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三角戀來戀去的
      現在的動畫,很多的關係也很混帳!!

      >根本是感情很好的四兄妹wwwww
      別受僵屍步影響,恐怕他們暗地裡會鬥過你死我活啦。

      >超級系地圖砲一定要用必中
      SP多的話,當然用勇氣就算~ww

      >老是做些惹fans生氣的事
      所以衰落了~www

      >其實比起任記生果廠才是大boss
      不跟生果廠有很大的市場重叠的話,始終任記才是最大威脅。

      >最重要是可以一次過玩到孖車跟FF…(ry
      如果只餘下任記和微軟又或者生果廠,競爭好像不太夠...sosa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