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氷菓#06


求奉太郎到這地步值得嗎!?


愛瑠生氣時的樣子都還挺可愛的~

完結了氷菓社刊的事件之後,故事進入新的篇章。一天,奉太郎在苦悶地上課的時候,突然聽到隔壁班的老師對學生們發火。在這之後,就聽到愛瑠很生氣的阻止對方。就這樣到社團活動的時候,奉太郎又看到摩耶花對里志很火大。想阻止她們的愛瑠卻無能為力...看到愛瑠叫他出手的樣子,奉太郎又姑且說一兩句阻止了她們。之後,眾人就開始對七原罪的事展開交談,更加笑愛瑠不怎麼生氣。奉太郎亦無意中挑起愛瑠對老師失誤一事的興趣。解開謎底之後,奉太郎似乎又對愛瑠更加了解的樣子...

新的故事也在這話正式開始...只是在入新的正題之前,這話的內容也都挺悶。可以說完全提不起我的興趣。七原罪什麼的,你跟我說是海貓的那七個就或者多少有點興趣。這樣的說七原罪不悶才奇。故事是想做到奉太郎對愛瑠有更深的了解,問題是故事的套路都是差不多的樣子。又是以愛瑠為中心引起了事件,再交給大家出來整理和分析,最後給奉太郎解開。而且每每一個事件就得花半話的時間去解構。沒有錯,是將事件寫得很清浙。只是,比起事件本身,這話我更想看四人在事件以外的交流。像里志沒有去和摩耶花約會,這事件會更吸引吧!?里志雖然是個比較輕浮的人,但沒理由會無緣不出席吧!?

至於本星期的事件...基本上就是小楷英文的問題。我想大部分人都不難理解這次的謎底...實際上我看之前給人劇透了。所以這次很遺憾是抱著知道謎底的心情去想。所以,當聽到里志的D班已經教了數值之後,我就想到謎底是將a和d搞混了。嘛,自問自己以前都喜歡數學,但就從來不會將a寫到像d那樣。不,或者該說比較少拿a來當未知數。d反而是在玩微積分的時候用得比較多。比較常用的未知數還是會用x、y和z比較多。既然這次謎底沒什麼看點,這話也不多想寫下去。那究竟下回會不會又有超展開呢!?


你已經給名為好奇的咒語詛咒了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