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侵略!!イカ娘#OAD01


花枝娘回來了啦~!!!(雖然是OAD...)



[OP BY ULTRA-PRISM-Let's☆侵略タイム]

之前二期OP就給罵說,為什麼沒有一期那個那麼電波。也終於在這個OAD中,用回一期OP的歌手。而這首的電波程度可以說更勝從前!一期那個侵略!侵略!侵略!侵略!...其實,我覺得有點煩。反而這個整首歌都是在玩,又不會故意將幾句歌詞重複。加上,節奏又比從前那首輕快得多,歌詞又簡單又配合到整套作畫。所以啊,我第一次聽的時候已經很上腦~!還要之後看著生肉重聽重看了幾次~!最重要是花枝娘賣萌賣得很不錯~!


三笨蛋,我就知有你們就好笑的啦~!


而這次的故事都一如既往由三個沒多連貫性的小故事構成。第一個是三笨蛋搞出來的~!這三笨蛋幾乎每次出場,我都笑得出~!三笨蛋這次搞的遊戲機真是超「抵死」。那些按鍵又硬又難按,還要連打最後的BOSS都要額外付款。其實,這個付款位或多或少都是在諷刺現在的遊戲生態。雖然沒有過份到最終BOSS要付錢才打到,但要買齊那些DLC分分鐘還比你原本的遊戲還要貴。另外,那個SUPER EIKO又是很抵死。不要以為這些是單純的在搞笑,事實是有些爛遊戲也有類似的情況。另外,在以前因為手提遊戲沒法記憶的關係,所以一旦關機就必需重打。再不是,就要靠密碼去加快進度。我最記得以前玩忍者龜,誤打誤撞撞中了個密碼,進度立馬超前很多。

至於之後的是千鶴對於給人當成不普通,感到不是很舒服,於是就方法表現得自然一點。這篇雖然沒第一個那麼好笑,但這是久違了講及千鶴的故事。始終都有些新鮮感在其中,那個裝摔也裝得挺好笑。更大的爆點,當然是早苗終於點滿迴避技能,居然可以完全迴避觸手攻擊。她其實是新人類來吧!?至於最後一篇啦...基本上不是在賣「搞笑」,而是賣花枝娘的童真。縱然花枝娘是不懷好意,但想著藏起來赫其他人一跳的小朋友行為。我想很多人都經歷過的吧!?就是結局差一點。千鶴的倒數固然是媽媽式的招數,但我想看的都是花枝娘自己按不住寂莫或者抵不住肚餓走出來多一點。


迷你版花枝娘是可愛,但Q版也一樣吧~!

嘛...這次是跟漫畫第12卷送的OAD,我想還是有機會再看到花枝娘的。不然,就很浪費這次的OP了吧!?那我們下次再一起談花枝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