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Little Busters!#04


能美終於都登場了啦!!!!!!

理樹去買飲料,偶然遇上了正在搬運物件的能美。搞個笑之後,理樹也都幫能美搬好那三箱東西。翌日,鈴知道幫貓包紮傷口是小毬就拜托理樹去多謝對方。理樹在天台上卻聽到小毬在睡夢中叫著哥哥,但小毬卻表示自己並沒有哥哥。之後,理樹就到圖書館找找看到底有沒有一本像小毬所說的圖書。而在第二天,小毬表示自己在家中找到一本由神北拓也畫的書。後來,大家在小毬提議下去了老人院做義工。在那裡,理樹遇到了一個小次郎的伯伯...



能美很可愛吧!!很可愛吧!!!

哈哈,能美終於都出場啦!!!!簡單點說,這個角色呢...是一個一直在外生活的女生。本身有四分一日本血統,四分三的俄國血統。全名能美クドリャフカ,俄文原名是Кудрявка Анатолиевна。這樣呢...俄國人不懂英文有什麼出奇呢...但似乎班上和能美自己都認為身處外國,又不像亞洲人,英文一定很不錯。事實是能美的英文比日文還更差勁!英文而已!!!能美,我教你!(喂)不好,差點又不認真了。我明明都決定了要認真!

好,認真說下去,這話除了有能美的出場,亦都有小毬線的伏筆走了出來。下回預告也都在表示會繼續走小毬的故事下去。嘛,以我玩的幾條線來看,小毬線的改篇難度相對上比較容易。如果是能美的話...能美線根本是賣二人分隔兩地,仍心意相通的愛情故事,要轉化成友情,實在有難度。說真的,我還情願能美線出一兩話OVA跑了去。當然,最好就是連KUD WAFTER的內容也都動畫化啦~說回小毬線...以我N年前的記憶,我依稀記得這話已經改動不少。最大的變化是Little Busters的成員都去了老人院幫忙。遊戲版本則是只有小毬和理樹兩個人參與。這次的集體行動,似乎都是想將原本遊戲的愛情救世,變成動畫的友情救世。嘛,或許這樣做會是最好就是了。始終這套不像CLANNAD賣家族,走友情向才是這套的目的。所以,理樹沒跟任何女角談戀愛會是最好的選擇。

那這話就到這裡,次回,到底小毬線會走到那裡呢!?



這樣的能美也很可愛吧!!很可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