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Sword Art Online#17


教完人飛,記得要教降落啊!

於是,犯規者和人就順帶收拾多一個敵人。另外一個敵人見狀就只好撒退。餘下莉法和和人,二人商談後,就決定去最近的風精靈領地。途中,莉法也將不需控桿的飛行方法告訴和人。而在領地裡,莉法也將ALO的現狀和到達世界樹的方法告知和人。聽後,和人也立馬想動身前往世界樹挑戰那裡的守衛。莉法始終放心不下,就叫他明天再來將他帶到去世界樹。另一邊,須鄉伸之在ALO世界裡以精靈王的身份探望被他關禁住的明日奈,那邊他更道出他那驚人的計劃...


居然想對女兒出手!?不就只能殺嗎!?


有人在等著你救啊!和人!

上話的問題,在這話就有少許交代到啦。果然死去一次是會有什麼懲罰,照那個敵人所說,大概就是罰點數吧。但就不知罰得有多嚴重就是了。另一邊亦都交代到遊戲的最終的目的是怎樣。成功到樹頂的就給與可以自由飛行的權利。說真的,我真的不覺得有多吸引就是了。飛十分鐘都叫飛啊...而且我也不信全部人都那麼喜歡飛。至於那個只給第一個種族先到樹頂享有這樣的權利也都是傻的。沒人說過,成功完成的就代表遊戲會完結吧!?既然如此,就讓七個種族輪流完成這部分不就可以。嘛,或許會產生出另外的問題。不過,嚴格上也是行得通吧!?當然,營辦方會耍賴說,第二支種族上到去會取消第一的那支種族的權行也都可能。

站在營辦方的角度去想,正因為有一個看似可以完成,實際又不能完成的目標,才可以令到玩家們完結不了這個遊戲。如是者,營辦方才可以吸引玩家留下,賺取最大的利益。所以,我敢說一定要以多種族合作的方式去打守衛才可以攻略上去。那個只給第一那個種族這樣的權行擺到明就是來分化玩家,讓攻略的進度下降。不過,正如我上邊所說真的那麼多人喜歡飛嗎!?而且有心攻略的玩家,亦可以用錢叫其他人玩,組織出聯合軍來。玩家們那樣將種族壁壘分明反而很奇怪。而且也都有現實的朋友聯合起來玩的情況。

至於須鄉伸之那邊...果然是變態來的。對了,我覺得如果政府有心想研究控制人的思考,怎會找你這些民間企業。難道不怕你倒過來威脅政府嗎!?而且,要實驗體也都不需由你提供啦。一堆死囚或者戰俘等著政府用。算了,我又看和人君你怎樣打倒那些守衛~反正再怎樣作弊也都打不過那些故意給GM調校到極高能力的守衛~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