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PSYCHO-PASS#06


阿朱你有這麼好酒量!?

阿朱總算由秀星、志恩和彌生口中得知到慎也的過去。原來慎也還是監視官的時候,某個下屬佐佐木在查連續塑料標本殺人事件中,變成了受害者。慎也的心情難以平伏,終令自己的犯罪系數上升了。另一邊,志恩肯定了無人機殺人事件和上次的幽靈網客事件中用到的程式都是出自同一人手筆。慎也就認為這些都和當年的佐佐木的死有關,是某人在背後操蹤,讓技術提供者和兇手接觸。而新的兇案在這時候,則悄然的發生了...


惡趣味啊!!!

我早就說你上話不要殺死那個兇手啦!!!你看看你!!現在沒有線索了~你看看你!無人機那次總算知道兇手不可能造出那樣的程式,知道是有人幫他。結果迫供下,他都說是收到一個郵包。雖然要由郵包去追查下去是很困難,但起碼知道幾次的案件,都明顯是有人在背後策劃的。至於網絡幽靈那單,我們有觀眾視點,當然知道兇手和技術提供者有接觸。但劇中的角色就不會知道,可能又會將那個技術來源當成是郵包處理都未定。只是,會弄成如此,也都是因為你們殺了那個人啊!因為那個罪犯的犯罪系數很高,所以會有自殺自爆的傾向,危害到伸元他們的安全。抱歉,除了犯罪系數高這點,整個房間的佈置和兇手的傷勢都不見得會發生危險的事。至少劇本和分鏡都沒有告訴到我當時是很危險。我只知你殺了他會失去不少線索。當然,你說他們完全信任DOMINATOR的話,我也沒話可說。

至於本次的新案件...媽的,上次有人玩碎屍都未夠。這次還將屍體左砌右砌,砌了一件藝術品。這次的兇手看來又是一個愉悅犯來的。用觀眾視點看的話,兇手多半就是那個畫畫的王陵璃華子。而這次死的應該不是茅野愛衣配的大久保葦歌而是失蹤了的那個葛原沙月。髮色雖然是一樣的,但死者似乎不是紮雙馬尾。我不認為兇手會不將馬尾保留下來,特別是將死者弄成藝術品的樣子的人一定不會。葦歌是下一個死者的可能當然是非常高啦。璃華子都跟她那麼親近,現在都在畫她的畫。我論成功的機會率亦都好高...不然佐倉綾音配的霜月美佳就沒戲份啦。相信這次的案件會揭露更多有關佐佐木死的經過,更可能讓聖護和慎也接觸都未定。那這話就到這裡,我們次回再續吧!

2 則留言:

  1. 這動畫的重點是要鬼畜所有有人氣的女聲優
    老虛,她們是不是和你有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說到只殺女的啦~男的也會有死的!我相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