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PSYCHO-PASS#07


強大!?別引我笑了ww

接上話,那藝術品果然很快給證實了是人體標本來的。為了不讓慎也帶著私情去調查,伸元就將慎也排除在這次的調查之外,亦都命令阿朱要監視著慎也別讓他幹什麼事出來。阿朱就看著慎也跟機械人對打也輕鬆獲勝,跟著和他談到佐佐木的事。慎也更表示會讓伸元令他回到這次調查裡邊。另一邊,在學校裡頭,加賀美對葦歌失蹤一事相當擔心,看看美佳有什麼看法。但美佳表現相當冷淡,更說出感覺貿然行動會出事的說話。加賀美始終放心不下,就去找璃華子。然而,當她醒來的時候,看到的是...


人家都這麼提醒你啦...


真是祝你好運...R.I.P

本星期的內容呢...主要都是補完璃華子的背景,再將案發的經過展現給觀眾。但查案的那邊是完全沒有進展的~我想下話就會極速破案。那當然是要在慎也也都加入到其中,才可以極速破案。其實,兩單已出來的案件都是同一間學校的學生。兇手是學校裡的職員或者學生的可能性相當高。照道理就應該不難查的。反倒是怎樣應付璃華子才是更大的問題。跟上次的那個又炸彈又扮網主的犯人不一樣,璃華子雖然體格上不及他,但比他更難捉模其心理。分分鐘會出現輕敵,而敗給了璃華子。

對了,談到捉犯人的話,真的很想說DOMINATOR強是很強,但超級不實用。有了解DOMINATOR的運作的,肯定會看準它變形所需的時間。如果DOMINATOR連線不到的話,亦都是一把沒有用的槍。光是這兩點就應該知道不能完全依賴這把槍吧!?更何況是人類在操蹤這把槍,只要你的反應速度和運動神經追不上犯人的,不能打不中對方也是沒有用的。還有槍只是中遠距離的武器,一旦進入近戰同樣是沒有用的。所以,慎也的練習並不如阿朱那樣沒有用。阿朱你也該學學慎也鍛練一下身手啦。

至於璃華子的背景和聖護對她的爸爸的說法,我就沒什麼興趣想知。所以,我都沒好仔細去理解璃華子對爸爸的執著。而在談論的過程中,提到對壓力的看法反而更有趣。因為對機器的過度依賴而令人喪失某些自律機能,這會是一個挺有趣的點子啦。我覺得這會是聖護將來反抗整個社會的其中一個理由。好啦,佐倉綾音配的美佳暫時未出事,但她的好友加賀美失了蹤,相信她也不得不行動。嘛,雖然我會建議她將自己所想的告訴給刑警會更好,但她多半會自己去調查吧!?真的祝你好運啦~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