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Sword Art Online#21


想補那一科先!?保健體育!?(喂)

和人和直葉終於都來到世界樹樹下的中立城鎮,但碰巧這時又遇上了系統進行維護。加上,那時夜已深,不得已,和人和直葉只好暫時離線。另一邊,明日奈逃出籠後,進入了一個設施裡邊。那裡正進行著伸之所說的人體研究。可惜,明日奈還是給那裡的研究員捉了去。而和人那邊則和直葉去了醫院探望明日奈。在那裡,直葉意識到和人到底有多喜歡明日奈。之後,在遊戲裡邊更忍不住向和人說自己失戀了。收拾心情過後,和人還是繼續向世界樹進發,這次結衣感覺到明日奈的確就在這遊戲裡邊,和人忍不住就直接飛上去...


免得你們將遊戲的事胡亂爆出去吧w


都在遊戲裡邊...還弄個地圖來想怎樣...(汗)

終於都像是要入故事高潮的...嘛,始終我對妹妹直葉的好感不高。所以,她之前幾話跟和人談情都看得不太爽。雖然她人格是沒多大問題,但實在不太吸引到我。製作組總是很強調她的身材似的...明明性格和表情也很重要啦。說回這話的她,別說她看到和人和明日奈在一起會覺得失戀了。我想莉茲貝特和西莉卡看到的話,也都會相似的感受吧。說起上來,我好期待有一天看到西莉卡和直葉碰面。我要看和人怎樣解釋兩人有多相似!我看了那麼多話直葉,真的不覺得西莉卡和直葉很像啊。外貌相差甚遠之餘,性格上來說西莉卡感覺更加孩子氣啦。更何況,你怎樣光憑第一印象就覺得相似呢!?我期待你怎樣解釋啊~!

真正的去談這一話。和人和直葉要被迫暫時LOGOUT的這段時間,明日奈就一人的在遊戲內奮鬥。我不是覺得實驗室放在遊戲裡有什麼問題。事關都有這樣體驗遊戲的技術,在遊戲裡邊進行研究會更加方便。而且研究員亦不可以在現實的實驗體旁邊觀察,這樣集中研究實驗體的效率會更加高。不過,同時也產生出一個問題。伸之是如何證明到自己的實驗是成功呢!?伸之在幹的是在利用NERv GEAR去改變人的記憶或者性格之類。但你不喚醒那個人去證實一下的話,你怎知道自己是成功呢!?極其量的證實了可以用外部裝置去控制人發怎樣的夢。所以到頭來,伸之幹的這些實驗,未必交得出買家想要的成果。而且,我真的想吐糟明明在遊戲裡邊,會有指示去什麼地方,甚至用幾個指示就可以弄個全境地圖出來。為何還要貼一張地圖出來呢!??

故事到最後,和人終於發現明日奈的所在之處。嘛,如果飛到上去的話就不用那麼麻煩啦。到頭來還是需要正面攻破世界樹的守衛吧~!?那這話到這裡啦,我們次回再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