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Ixion Saga DT#10


你們兩個都有買wwww

患了思鄉病的紺令大家擔心,眾人就想盡方法醫好他。這一話真算是有趣啦~我覺得最好笑是突然爆「阿羅勁」個部分。就算我玩街頭霸王不精,但是超任時代已經接觸過的我表示相當有喜感~!加上近來又有看「高分少女」這漫畫,總之實在太喜感。其實,我一直那個「勁」音真的好帥!!除了這點之外...瑪麗安又好厲害...照著紺所說又真的做到跟M記差不多的東西出來。我論這部分是在婊M記吧~!想說那些漢堡包是由多重加工製成。分分鐘那些原素其實是和動畫裡看到的一樣都未定~!ww至於尾段的那個擂台比賽...插入的比較硬來...這又是那門子的遊戲啊!!!本來給紺賭一下錢就可能沒有事。你又要他去送死。究竟你們認為紺有多強啊~!ww還要一個二個都買了紺會打嬴...


至於敵人的那一邊呢...看到這幕,我更加肯定是銀魂班底負責這套動畫。那門子的省錢大法啊!!!!定鏡畫再加個球體彈來彈去。雖然是比銀魂好少許...但同一樣的東西出現三次啊!!!看來這套的經費去到這季尾都挺手緊...還是說要保留經費!?因為都快要去到故事的一半,也是要來一個高潮位啦。看下話也都來個混戰...嘛,這種手法習慣了就沒問題~(喂)


因為那神秘女人,神谷一行人有新武器...看樣子,紺他們輸的機會都挺大。而由公主去保住紺他們的命也挺有可能。來吧!第四次DT VS 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