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Sword Art Online#23


和人的那把劍走樣走得太過了吧...

和人相約直葉在遊戲裡邊等...不知怎好的直葉,在遊戲裡邊遇上雷根。雷根看到這樣的直葉,又向她表白。直葉亦因為他再次提起精神,面對和人。直葉和和人之後就展開對決,但原來對方都是想讓對方砍一下來道歉的...(真的嗎!?我就不信啦。)和解過後,和人他們再次挑戰世界樹。可惜,還是沒能成功。這時候塑夜她們加入戰場來幫忙。最終,和人爆大技成功衝進門前。但那道門原來要有管理員權限才可以進入...


潛台詞:區區一隻兵別得意啊!!

這話真是...無論劇情還是戰鬥都充滿笑點!先論劇情...直葉和和人就說自己都打算互相讓對方砍一下,用來道歉。我看和人根本沒這個打算吧。明明是看到直葉先收刀才收刀的。真是有那麼心有靈犀,那一下就該兩個都丟掉武器吧。依我看,和人的那番說話根本是用來哄女用的!真是有夠混帳...還說什麼不解決這事,回不了來。其實,你根本是在插旗啊!!難為那邊的雷根,又告白又自爆!!!換來的只是兵一隻的下場。媽的,怎麼那麼不公平啊!!自爆完之後,因為只是死亡徵罰罰得很厲害,直葉那一下解釋也讓我笑了~ww

不過,本回最厲害的是戰鬥啊!!作畫好不好也不是問題...畫分鏡的那位真的要抓去私刑。一場明明是主力向上飛行的戰鬥,不少攻擊都是向左向右作出的。你畫斜向45度的都好一點。明明是橫向攻擊,不知為何那些兵又突然空了門的缺口出來。喂,真的畫得很差啊。我都不想說那些精美到不行的兼用卡。最慘的是有上一話做比較啊...上話明明都挺不錯。不,甚至這話在援軍出來之前都還可以。最後的那個雙劍合一才更要命...兩把劍合在一起加點氣勢向前衝就有如此強大攻擊力。那兩把劍是機械人嗎!?一加一就一定是等於二!?依我說,這場戰鬥應該是靠那堆援軍玩自爆才讓和人去到那道門。就說大家都給那堆守衛壓到喘不了氣。為了不浪費大家的努力,就一堆人玩自爆。當然人家有沒有誘因如此為和人犧牲就是後話。但如果有做好伏筆的話,要有理由,其實不難。


玩家們:FUXK!他媽的遊戲商!

本來開不了的門,因為有明日奈掉下來的卡。和人成功突破到世界裡邊...好久未露面的BOSS精靈王伸之會怎應對和人呢!?其實...兩邊都差不多差勁...伸之就不說,和人本身是一個HACKER,人家刪除了你帳號也不該有怨言吧。那麼我們下回再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