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14


放髮之後有另一種味道,亦都一樣那麼捧!(拇指)

自上次落選之後,空太一直未能好好的跟真白說話。而真白則盡自己的方法去讓空太平息怒火。時間很快就到聖誕節前夜的那天,送了真白去會場之後。空太就和七海去看戲劇...之後,七海向空太透露要是二月考不上事務所,她就要回到大坂。同時,她亦說如果她成功的話,就要讓空太好好的聽她說一下。這個時候,綾乃打給空太,說真白不見了。於是,空太拋下七海,四出找真白。真白和空太總算將事情攤開來說...回到櫻花莊,三人看到的是失落的美咲...


看到這幕,我差點要爆粗!

真是快過坐過山車,極速就到聖誕節的那一天...而這一話因為空太和真白冷戰的關係,七海的戲份明顯比她多。另外,亦都可以看見製作組花了不少心思在七海身上,又大特寫又給她足夠的戲份。作為fans當然高興~但你看!那邊的阿仁和美咲!只有那幾個分鏡在說他們倆發生什麼事...其實,我都挺想看這一對會怎發展的,亦都鋪墊了不少。沒想到故事出來還是側重空太和真白這邊...嘛,始終那邊的故事好難影響到空太的三角戀,這點我還是可以理解。唯有希望解決的部分可以詳細一點就是了。

至於七海、真白和空太三人的感情發展...也一如之前所料,空太始終都是心向真白。一收到綾乃的電話,就立馬去找真白回來。這真的是單純出於朋友的關心!?明顯不是吧!?差勁的是丟下了七海一個女生在街上。真白固然有危險,難道七海就沒有嗎!?你怎可以這樣處理這事啊!?事後更加連一個道歉都沒有。七海更加硬吃了空太你對真白的半告白。這樣的她還要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去叫空太和真白二人。究竟那裡去找一個這樣好的女生呢!?老實說,空太這話實在幫不下...上話就說時機錯了,這次向真白發火完全跟這個無關。要察覺真白想道歉的心意老實說並不難。就只是空太他自己願不願意向真白說清楚而已。


空太父母要出場啦!!!\^v^/

對了...這話的開頭超捧的!不但將原來的OP畫面換了做劇情,更加換上了中津真莉子亦即是七海唱的歌。製作組你對七海的愛!我!完全感受到!Please!Keep Going!我要七海END!JC,原作粉碎萬歲!(拖) 

下話由於千尋老師要去澳洲的關係,空太帶著三女生回老家去~我感覺到有趣的事要發生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