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Ixion Saga DT#15


弄到好像是化妝舞會似的wwww

終於都來到首都啦~公主的未婚夫那個中伏了的樣子超好笑!w國王還要一副那個痴呆症的樣子更加突顯出這個未婚夫到底有多柒~!讓我起初還以為這個國王是壞人來...要知道他不但將年紀輕輕的公主嫁出去,更連自己的女兒是叫什麼也都忘了。但當看到他還是會對公主說辛苦了又將她送到老遠。我想他又未差勁到不行的~說來,看到森格倫和瑪麗安的另一面之後,再看到公主自己一個在看書。其實,她也很寂莫吧...


你內心其實是不想紺走的吧。

而來到首都之後,故事開始有少少新的東西上面。首都城下存在著許多分裂國家的活動...亦都促成了公主的政冶婚姻。這下紺也該多少明白為何一個年紀少少的女生要給嫁出去吧!?國家分裂事小,至怕連累到國民,令整個地區陷入長時間動亂之中。除了這些認真點的情節~這話也換了ED~那當然是比不上之前的那個啦~ED版真的神到不行~!這次換了個祭典版,不知是為了什麼呢?如果是想慶祝新年的話,應該在上話甚至再上話換才對!?嘛,算了~我們下話再續吧~!

2 則留言:

  1. (ゝω・)綺羅星☆

    公主真的愈看愈可愛~
    我賭金毛男蘿莉控屬性遲早醒覺(ry

    >>至怕連累到國民,令整個地區陷入長時間動亂之中
    (看那班化妝舞會)
    …你確定這國家還未陷入的動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賭金毛男蘿莉控屬性遲早醒覺(ry
      金毛表示:我才不是因為怕給別人說是蘿莉控才拒婚的。

      >你確定這國家還未陷入的動亂?
      至少這些組織還是地下的,未去到招兵買馬,要打生打死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