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05


SAD BUT TRUE...

為了應付臨海課程,玉子跟其他人一起去泳池練習。這邊的餅藏則和死肥雞商量怎樣在海邊向玉子表白。然而,小綠卻得知餅藏的想法,慾阻止餅藏約玉子出來。二人爭吵完一論之後都未有結果。後來,小綠問了玉子怎麼看自己和餅藏之後,總算放下對餅藏的戒心...


雞啊...你當自己是孔雀嗎?

嗯...經過我思考一輪,我還是沒怎麼得出這話究竟想演什麼出來!?如果說是想令小綠和餅藏化敵為友的話,我又不怎麼看得出,小綠是真正的放心餅藏去追玉子。根本上這個女生會突然改變態度就是因為玉子說最喜歡的人是小綠,而餅藏只是青梅竹馬的關係。完全應驗了小綠自己所說的玉子根本沒有放餅藏在眼內,不將他當作是可以發展情侶關係的人。當然,你說我不明白女生的心中所想的,我也沒辦法。我覺得硬要說成小綠已經察覺到玉子喜歡的其實是餅藏的,未免腦補的太多。至少我在這一話裡覺得不是這樣。所以,少年啊!你要努力把妹啊!!說來,玉子的愛情遲鈍感不是一般後宮向男主角常有的性格嗎!?其實,整個商店街的人都是玉子的後宮啊~至於死肥雞的故事仍然沒什麼進展...都來到第5話了,究竟要怎樣爆氣,才可以拉回評價呢!?以上!

2 則留言:

  1. 如果用百合角度來解釋所有事都會很合理
    .餅藏跟小綠都是玉子的後宮
    .兩人都想做正室所以在爭風吃醋
    .玉子說最餅藏只是青梅竹馬而喜歡小綠(後宮王標準應對),小綠大☆勝☆利
    .如果:小綠對餅藏好了一點,因為她坐到正室了
    看,很合理吧?(ry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異議!!餅藏是男來的!!跟百合無關!!!
      所以那個小綠根本是比餅藏還差勁的存在sosa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