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ラブライブ!#08


這放髮版是很讚~同時,亦覺得有點像HIMIKO...

穗乃果她們由校長口中,學校是否廢校很在乎接下來的中學生參觀日。於是,眾人立馬加強訓練去為一天做表演。海未亦再次提出要請繪里來指點她們。意外地,這次繪里終於都接受了。但是,繪里的訓練之嚴格實在讓穗乃果她們叫苦連天。沒放棄的穗乃果她們,令繪里很苦惱。多得阿希和妹妹阿莉沙,繪里總算想到自己想做的東西。如是者,加上阿希,9個人的組合終於都誕生了...


但果然兩個妹妹才是最讚的!

本回旨在回收完最後兩名成員...繪里和阿希終於都要加入團隊之中。我想再指出一點,現在才說怎樣避免廢校實在遲得有夠離譜。第一集明明就已經表明要廢的啦...就是沒有人去跟大人們談判。然後,我還想說繪里真的比海未和仁子還要更傲嬌啊...不過,繪里加入的理由也實在...原來繪里小姐你真正想幹的是偶像!?我怎麼不覺得是這樣的!?芭蕾舞究竟要怎樣跳躍到去做校園偶像呢!?我覺得直接讓繪里覺得校園偶像是救校的最佳方法會更讓我接受到。

說完這些,再吐吐糟少許~草泥馬作為校園賣點,我覺得一定會成功!!看看牠那純真的眼神,一定迷死不少女生。說來,吸引學生來讀的話,走家長路線應該是正確才對...怎麼拋出學校歷史和成績的繪里反而失敗了...還有不得不說的是,兩家的妹妹都好讚!!期待有朝一日阿莉沙會成為這學校的第二代偶像~!



另外本回的MV其實是重製自最初發售的MV~現在比較起來,人設的進步真的很大。好啦,人數就已經齊了,接下來有什麼事等著海未她們呢!?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