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23


好可愛啊!!我指七海~

七海等人及時趕到參加美咲她們的畢業典禮。典禮上,畢業生代表突然由學生會會長變成美咲。美咲藉著這個機會,將自己對櫻花莊的感受說出來。說完之後,校長等人也察覺到勢色不對,想著阻止美咲她們暴走下去。可是,學生們的反應群情洶湧。校長之後更被迫在場直樓回應應否取消拆除櫻花莊的意見...


麗塔這眼神...龍之介小心啊!!

結果用這種方式去阻止櫻花莊被拆...其實,也是意料中事。畢業典禮已經是最後的機會,依靠用真白去游說校長又未必行得通。如果真白用退學來要脅的話,這又另當別論了~說真的,用這種群洶湧的做法的確是可以迫到校長取消拆除櫻花莊。可是,大前提是美咲的演說要打動到在場所有的學生。我質疑的就是這點!一路以來,故事裡邊提到櫻花莊的眾人跟其他學生的關係並不多。就算有說都總是說櫻花莊是怪人集中地。在這評價之下,真的有那麼多人會支持不拆除嗎!?三年級的就說快要畢業,可以「玩鋪勁」。其他一二年級呢!?更何況我真的不覺得美咲說的好感人啦...不會說沒有,但頂多是同情的層面。其實,站在學校的角度來看,這次並沒有輸。就算他答應了不拆,也可以反口或者找其他理由去拆除櫻花莊。來年有一批新學生之餘,一二年級的恐怕大多是一時之氣下去支持。這情況下,空太他們要再反對就有難度了啦。

轉個話題~我記憶中很久都沒看過動畫會玩畢業典禮這梗。對上一次看的好像是Angel Beats和Clannad As。而且會將典禮上的細節像畢業生入場或者禮堂上的分佈都做出來的就更少。更多的只會是輕輕帶過...所以,這部分我是感到挺新鮮。有種原來日本的畢業典禮是這樣進行的感覺。順帶一提,中野乙羽這原創角色有出場啊!雖然沒發聲...本回的另一個重點是麗塔和龍之介。二人的感情都進展挺飛躍。面紅的部分真的很讚!美咲,GOOD JOB!


答案很明顯了吧...

好,餘下的一話究竟會演什麼呢!?以這套的銷量來看,還是不要預期會演二期比較好啦~索性補幾個分鏡寫N年後的日子就將這套東西完了去算吧~反正七海只有被虐的戲份...

PS:美咲叫空太來年要過最捧的校園生活。但這個混蛋不單令七海離開櫻花莊,還過著跟閃光一起的日子!真的有夠混帳,你忘了什麼是櫻花莊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