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Ixion Saga DT#24


這圖有潛力當表情啊!!!

給迷之女救了之後,紺就拜托她改造自己的手機和耳機。之後,他就和公主她們再次踏上阻止戰爭爆發的旅途。過程中,紺他們遇到超伯龍的人來拖住他們的時間。這時ED隊及時的出現就幫了紺他們一把。兩隊人決定暫時休戰,合力阻止戰爭爆發。紺在戰場上運用各種小計,令雙方的士兵都臨陣退縮。但大主教卻派出超巨大怪物出來...


公主和PET你們別跟著單眼啊!!

我真的不知道原來這套是可以認真跑劇情的!我看了這麼多話,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認真的劇情。製作組你們不吐糟自己一下嗎!?你們不說說自己混了多少話嗎!?明明只是一季的劇情量,你們卻可以充到兩季。作畫更盡量省的就省,起碼有一半是水準以下。最厲害是打排球的那一段!!說來這話的作畫真的有回水準。至於本回的故事呢...原來那個什麼空中城市是氣球來的!!!淦,我還以為是真的!!那上話掉下來的巨物究竟從那裡來呢!?還有那群蠢士兵...稍為一個正常人就可以搧動到他們真是...之後,要軍法處置的話都挺可憐。好啦,這個大怪物又有怎樣打呢!?一般的就說牠有個大弱點。想扯一點的可以讓紺來說服牠反攻大主教。我論多數都會是很扯~我不信紺會堂堂正正的打得嬴這怪物~這個人根本不是正常的男主教~ww那我們最終話再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