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01


這個年頭在機械人片裡當女主角真難做啊...

什麼鬼國家又跟什麼鬼國家有紛爭之類似的...然後在某個人類移民宇宙的集中居住地裡邊,我們的主角時縞晴人就生活在裡邊,並在只有三年校歷的咲森學園上學。某天,他跟翔子談天的時候,談到勝負論之類的話的時候,一個不知名銀髮男突然上前指責他對勝負的觀點。後來,晴人乘著氣氛良好的時候,打算向翔子告白。殊不知敵軍突然來襲。翔子更誤中炮火...晴人氣到坐上那部突然出現的機械人,更憑著一己之力將所有敵軍消滅...


這個系統介面未免...ww

所.以.說,我是要看「機械人片」不是「基人片」!日昇啊!你打算給什麼我看啊!!翔子啊!!!為什麼女主角第一話就率先領便當啊!!!?先不說我喜不喜歡她,但實在不喜歡一對相戀的戀人,第一話就給拆散!然後,又像是安撫這個傷痛似的,將某銀髮男送給晴人。這是基片!?基片來的吧!?我盡管猜一下,晴人變成彊屍樣去咬他之後,二人的生命就會連成一線。也就是說,晴人死的話,銀髮男也要領便當。所以,二人就各為其主,又為了自己的生命而衝突。這樣也都解釋到為何晴人知道他身份之後,銀髮男還是很安好的在校園裡生活。不用說,兩人的感情也一定由此開始慢慢變好...

至於女主角翔子呢...雖然有說法是不見屍不便當,但讓她再登場的機會何其多。況且我傾向相信她是死無全屍的...至少在OP中,她的出鏡率並不高,可以預期她的戲份多極有限。好像沒有一個分鏡是她穿著校服出現的!?所以,還是不期望她和晴人會有好結局比較好。其實,還有一種情況的...就是說她昏迷了。然後,晴人在這段時間為了讓她得到好的治療而不斷戰鬥。這樣就可以讓她有出場機會之餘,亦不會令劇情變得太基。希望會是這樣吧~!


不是人...

其他就...基本上第一話就是惡搞大集合,除了有一如以往的偷新機體這回事,還有SUMMER WARS、生化危機...其實,那個操作系統介面上的女生,令我想起電童啦。嘛,第一話真的看不了什麼出來...要說不好看也不是。好看就一定不是的!叫做有點東西期待我看下去這樣。機械人戰鬥,我覺得做得好一般。威能就真的威能,但一點都不震憾啦。接下來,以日昇的作風,故事始終要圍著學園來轉。究竟要怎樣才可以合理化地將敵人和晴人困在這裡呢!?看下一話怎樣說吧~!?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