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02


翔子回來了啊!!!!!!!!!!!

晴人醒過來之後,發現自己居然身在L-ELF的身體裡邊,其他同伴更被多爾希亞軍的人用槍指赫著,情急之下就用這身體去攻擊這些人。結果,L-ELF給人當做是叛徒。而晴人為了幫翔子報仇,殺了幾個軍人後,成功再奪回VALVRAVE。然而,敵人數目眾多,晴人一個實在難敵...這時多爾希亞軍的A-DREI出現,說要向L-ELF報右眼的仇。陷於苦戰的晴人收到翔子的電話。知道她沒有事之後,晴人心急著要回去找她。之後,VALVRAVE因為過熱而產生更強大的能力,加上ARUS的軍隊出現,多爾希亞軍只好撒退...


這招切腹絕招都幾有新鮮感w

這麼快就將翔子未死的消息說出來真是太好了!!!!!還要是完整無缺,一整個可愛的樣子都還在!日昇你這次幹的太好了!!看到我這麼將焦點放在翔子上,也實不相暪,基本上這兩話我關心的只是晴人和翔子這對的走向~那些火腿蛋又說什麼路人塔訕之類不合理之類的,我沒太過去留意。或者待故事的發展開始明朗之後,我再慢慢說一下吧~其實,我平時都好少去留意劇理這回事,只要不是自打嘴巴,我好多都可以無視過去。像是上邊所說的,如果能夠多點補充E-ELF的想法,那第一話的塔訕會做得比較好。

換個話題。男角色,我一向都很少喜歡上。這個晴人,可能會是少數中的少數。到目前為止,他都沒有什麼令人想打他一身的舉動。就算他這話的表白臨時縮沙了也都一樣。我會理解他的想法,變成一個人不似人,究竟還可不可以帶到幸福給翔子?會這樣煩惱的男生不是渣來的吧!?再說,一個可以因為翔子的死而殺了那麼多人,將翔子視作首位的男生實在太捧了!!全心全意喜歡一個女生的男性係二次元界絕對是少數!怎教人不興奮!我就說我厭倦了那些後宮劇,這樣的簡簡單單三角戀不就好了。啊,對了,那個咲什麼的,別做第三者啊!晴人你也要堅持啊!我信你一定會想通的!說起上來,某小圓的沙耶加也有同樣的煩惱...


快點想通啊你!

經過了兩話接連的超展開...我想是時候交代一下VALVRAVE是什麼來的。在這個世界裡邊,人形兵器是如此罕有的話,那它究竟為何被製作成人形呢!?還有就是晴人現在的情況又怎樣了!?擁有了不死和交換肉身的能力又是怎樣呢!?應該下話那個和翔子一起的博士會給到些答案。嘛,通常都會有答等於無答,說什麼古代兵器之類的吧~好,那我們下一話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