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04


所以,桐乃一家人都是傲嬌不是什麼秘密吧?w

桐乃在美國時的室友莉亞跑來找桐乃玩。在旁看著桐乃好好地照顧著莉亞的京介也很放心。但莉亞的真正目的其實是找桐乃報在美國時的一戰之仇。於是,桐乃和莉亞在遊完秋葉原之後,就到運動場決一勝負。莉亞最終還是勝過了桐乃。不過,莉亞同時明白到桐乃會跑得更快的原因是因為京介的存在。送走了莉亞之後,桐乃突然向京介提出讓他做自己的男朋友的要求...


還不是一樣那麼渣...

其實,去到這話,這季的故事才正式開始吧!?莉亞的出現,為的就是補完上一季的尾段,同時也都為接下來的超展開做準備。這邊也不得不吐糟,究竟什麼原因會令到打氣的說話出現「我不是蘿莉控,而是妹控」呢!?我說這句說話才真正體現了京介的真實心情吧!?平時他才內心OS的那些是傲驕說話來的!不過,京介是妹控,也不是什麼秘密~(攤手)這次如此能大聲說出來,證明他真的沒救了~所以,你不要當黑貓是水泡啊!!!說起上來,黑貓最近的戲份真少呢...我還想看看上次的後續啊...

至於本回再次出場的莉亞,由木戶衣吹所配~我感覺她的演技就再進一步了!!!你能想像這個聲優是一個15歲少女嗎!?嘛,這次沒之前的秋子那麼控兄,只是單純的展現一個天真少女的個性。難度沒之前的秋子那麼高,但一樣不像是一個新人就是了~對了,值得一提,莉亞今年12歲,身高可是有153CM(原來有那麼高...),原來也都叫蘿莉...蘿莉的定義果然是很難去介定呢...如果京介是蘿莉控的話,他早就對加奈子下手了吧...


超展開!!!!

其實,男朋友這段我記得給人劇透過少少。不過,也沒差~京介做桐乃男朋友,妹控先生,你小心假戲真做啊!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