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10


我都不知說什麼好了,你還是先給踢一腳吧w

綾瀨本來想找京介幫忙,但聽到他交到女朋友就火大起來沒說出來。後來,她從麻奈實口中得知已經分了手才再出聲找京介。原來這次是要幫加奈子忙,以取得梅露露live的門票給桐乃。然而,桐乃那一天卻因拍攝延遲,應該趕不及來。京介得知此事就立馬踏單車趕過去,桐乃也因此趕得及看ClariS的表演...


還不是因為你...

好趕...真的不看小說也知道這話趕到不行。綾瀨想京介幫忙的事幾乎沒正面的交代到出來,要由觀眾去看故事內容才大致猜得到。我也是猜幫到加奈子就可以得到門票給沒拿到票的桐乃去看LIVE。然而,加奈子雖然京介和綾瀨幫什麼忙呢!?如果是無償的話,那從一開始就不需要京介了吧!?因為綾瀨不想自己出面問加奈子才拜托京介!?我想最有可能就是這樣都未定。總之這話相信是砍掉了不少東西...我挺好奇京介是怎樣問御鏡借單車啦~!?

說起上來,這話的京介突然可靠多了!是因為之前的分手令他處事變得成熟!?故事又好像沒交代到京介對於分手一事有什麼想法似的。真的有接受到跟黑貓分手一事嗎!?嘛,至少他看起來好像沒事似的...還一副想收後宮的樣子,或者他真的沒那麼喜歡黑貓吧!?畢竟都只是交往了不足一個月。至於本回的綾瀨...對京介的好感度上升了就這樣~(喂)


好像很浪漫的樣子...

桐乃呢...現在可說是進入了嬌的狀態。我論以前的她才不會替京介解圍啦...還相當的接受去坐京介的車。這對兄妹的感情現在根本說不上差了吧!?雖然桐乃還是有些許微言和不禮貌,但還是懂得說謝謝。好啦,究竟故事之後會怎發展呢!?我們下回再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