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未確認で進行形#01


這動感好捧!!寬叔,你看看人家的日常番動的還比你好看啊...w

簡單點說一下第一話的劇情先。夜之森小紅16歲生日那天突然被告知,自己原來是有未婚夫。而這個男生更要由這一天入住這個家...而這個叫三峰白夜的男生還有一個妹妹叫三峰真白。如是者,小紅的日常生活產生了變化...


姐姐的痴女性格超有趣wwwwww

經過了一星期,這期的新番也都播了不少。而結果我沒有寫上一季好評的中二病,也沒有寫另一套新房出品的偽戀,更加沒有寫話題性高的醒醒吧!寬叔!(WAKE UP GIRLS!)。其實,這套作品我可是最初沒有想過看的。就是看到開版圖那個動感和好評才走去看的。基本上,第一話是靠著紅緒和真白的互動來支撐著整套作品。不是這對角色在搞笑一下,這種日常劇很容易悶場起上來。始終這次的男主角是那個樣子呢...

不過,男主角這個樣子雖然是不利於劇情的起伏。但我蠻喜歡這種不多說話又影薄的角色。這種肯定不會是後宮遲鈍男的角色不會主動觸發多一個角戀出來。一堆後宮男和YY式的故事真的有夠悶人啊...這一兩季感覺上相對上少了那些後宮男,那邊的GUNDAM BF班長和誠更是毫無阻礙發展中。我也不多明白代入這些後宮男有什麼好...這次的視角可惜是由小紅那邊出發。如果是那個男主角的話...啊,應該會挺無聊~(X怎樣也好,白夜和小紅要幸福啊!!!!


這男主其實還挺帥啦~~

廢話就到這裡。認真的說一下呢...第一話在一邊介紹角色的情況下,也很順利的開展了故事。這種日常向相對高的作品真的不難開好這個開端。又沒有必要交代設定,更加沒必要去進行些超驚人的展開。光是做到白夜和小紅的相遇和告知未婚夫妻再加上介紹一下角色就已經做足了第一話要做的事。反而是往後怎樣發展才是更大的難題。繼續日常向還是做一兩個事件出來呢!?我想還是傾向日常多一點...原作是四格漫畫,要他有一個事件出來又好像難了一點。所以呢...恐怕愛情的橋段也不會寫得太快。這邊就寫到這裡,下一話多半都會寫~所以,我們下一話再續吧~!下一話,可是真白的故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