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ラブライブ!S2#04


這妹妹超萌的說!比她的偽蘿姐姐好多了!(被轟)

這一話的最初就公怖了LOVELIVE預選的結果,理所當然地海未她們也都順利進入最終的預選。而同時都好老梗地說她們是以第四名的身份進入決賽。我就覺得排名不多重要,反正入到決賽又要再計過分,除非你說排名會影響決賽的內容則另當別論。另一個不意外的地方就是決賽會在故事裡邊較後的時間進行。除了是名義上給各參賽者準備比賽,更大的意義是合理地騰出時間去寫一些角色專屬回。而第一個要寫的角色就是NICO~


好厲害的合成海報!wwww

還記得上季看的時候已經說想看更多的角色故事,上話亦都有這麼說。結果,製作組好像真的聽到這樣的意見啦~首回合的NICO故事呢...上季曾說過NICO以前是怎麼跟人組成學園偶像。這話就再深入一點去說了NICO家,再帶出NICO怎樣擺脫過去,真正的開始其新的偶像生活。回收伏筆那裡當然沒問題,驚喜亦都有~怎想到德井青空居然一人演四角,一次過演出矢澤這四姐弟!?我第一次看到CAST表的時候真的完全想像不到!之後,再聽少少又發覺真的是德井青空!除了弟弟...真的怎樣也聽不出...或者是我少聽德井她配正太吧~


這星期的海未~

至於NICO為什麼一直都沒有向妹妹弟弟們好好解釋自己根本不是超級偶像呢!?故事裡邊沒有好明確的說,海未她們則認為NICO是基於自尊心不想告訴實情她的妹妹弟弟。我都相信NICO或多或少是這麼想...雖然前一話NICO就想破壞真姬的童真,但我覺得NICO真正的是不想破壞自己在弟弟妹妹眼裡那個超級偶像的形象。

嘛,這邊就不再探討下去。反而想多說少少NICO在最尾說的那番話。我覺得那句「我們這九人在一起的時候,是最耀眼的時刻。比我一個人的時候都更加耀眼...耀眼...」,這番說話如果套在現實九位聲優中會另有一番感觸。當然,部分聲優們的確不是靠LL紅起上來。可是,我想以現在她們來說,九個人在一起一定比自己一個更加受人注目。未來的事就很難說了。畢竟大家都開始有各自各的要忙...看著新田惠海自己一個主持生放送節目...再想到當年IM@S的故事,真的有種淡淡悲傷呢...


話雖如此,路還是一直要走下來。就算是剎那的光輝,也可以成為你一生最重要的回憶。而完了NICO的故事,接著的又是另一個我想看的角色回-凜!究竟會怎樣說凜穿裙(?)的故事呢!?話說,每回接羽毛的角色都代表是主役的話,已接羽毛的海未豈不是...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