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

ラブライブ!S2#05


我就算不是凜Fans,這回也看得很滿足~

上一話的預告還有不同媒體的劇透,也真的是凜的回合。而且故事的內容也真的圍繞著第一季所埋下的伏筆,說的就是凜怎樣克服對自己女生一面沒信心。也不枉我之前的期待,一整話下來也都做到這季的水準。算上自己的期待,我覺得是目前五話裡邊最好看的一話。


又來百合閃光!(墨鏡)


回收上季的伏筆之餘,也呼應上一季的情節。

要說為什麼自己那麼期待凜的故事的話...除了是因為她人氣低又在第一季很影薄,希望她有一個專屬回讓觀眾感受到這個角色的魅力。最大的理由是想知道究竟製作組怎樣可以令到一個外表男子氣又整天喵喵叫孩子氣的角色,受到男性較多的觀眾喜歡上呢!?理所當然一定要讓凜來個形象大改造。而要說怎樣連一般普通女生都突出到女人味,也果然要說是新娘服呢~所以,這次的LIVE也真的來了個新娘風味重的服裝。同時,其他人則穿燕尾服來更突出凜穿上這套服裝的效果。服裝以上,我同時都好欣賞飯田里穗在配凜介紹自己這段故意用上比凜平時說話更要溫柔的語氣。真的一洗凜過往給觀眾的印象。不能不說凜真的很可愛!(在這話)

歌詞也相當的有意思,看完這話,再聽一下插曲,會有更深的感受呢~以下是其中兩句我最喜歡(轉自巴哈):

誰でも可愛くなれる きっとなれるよ
不管是誰 只要想變得可愛 肯定就能辦到
こんな私でさえも 変身
就算是這樣的我 也能搖身一變



海未這季的作用只餘下這樣嗎...

至於二年級生呢...這集就說她們三人都去了修學旅行...她們在這話的作用就是製造出凜當LEADER的理由。想深一層,二年級三人有一首專用曲,讓其他六人都有一首都好合情合理的~而且用上凜當CENTER可以讓三次元LIVE,各個聲優的演出更加平均。如果靠票選選CENTER的話,凜真的不知道何時可以當的了。絕對可以預期下次飯田里穗能夠站在正中央的了!所以說,也都可以預期下一首插曲的主角是希了吧!?


又到尾聲了...最近海未走的路線越來越奇怪了...她究竟何時變成只懂顏藝的搞笑角色!?製作組你是不是搞錯了什麼呢!?你們不懂海未的魅力,也都不要讓她形象崩壞...嚴格之中又帶點傻氣的海未去了那!?手機遊戲的EVENT覺醒SR又無端端來一個奇異裝扮出來...我要正常的大和撫子海未就夠的了!這話到這裡算了~下一話,萬聖節啦~!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