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ラブライブ!S2#07


明明海未可以那麼賢良淑德的...(遠目

上一話裡邊,雪穗看到的信件原來穗乃果的身體檢查報告。但是報告裡邊說的正正就是穗乃果重了很多...於是乎,海未就迫著穗乃果去減肥,維持好的身型迎接LOVELIVE!的最終予選。而除了穗乃果之外,花陽亦都被揭發最近重了很多。如是者,二人就開始進行減肥特訓。另一邊,因為小鳥不小心的緣故,學生會亦面臨危機...


果果的表情真的相當之豐富!

結果這話下來的重心其實是二年級三人的故事。的而且確,之前的六話都明顯的看到這季的二年級戲份比上一季少很多。所以,選擇在這時間點,先跑一跑二年級的故事,再繼續走角色故事也是件好事。搞笑的部分就真的很不錯,花田十輝寫這類的輕鬆情節還是很有水準。不過,認真的情節就真的依舊很一般。考慮到下一話是希的專屬回和故事內容,這話的重點放在三年級組和二年級組會比較好。另外,凜突然說海未難道討厭果果相當之奇怪...我看不到這句說話對於這話的意義在那!?真姬後來補充句三人互補長短,弄得我更不明白...簡單點說就是這話想表達的是二年級三人的感情很好,三年級的可以放心離去這樣!?我情願你放多點筆墨寫學生會怎樣處理好予算的問題啦...


嚴妻這角色其實相當難做...

至於減肥的部分...真的是好好笑~特別是花陽拒絕果果去吃黃金米時擺出的各種手勢和表情。另外,減肥這回事...坦白說這種短時間內減磅並不推薦。就算是有海未的餐單和訓練等用正當手法去做,這樣短時間減完很容易有反彈。特別是花陽和果果都是很難忍口的類型。減完轉過頭,就大意地去暴飲暴食,分分鐘得不償失。嘛,這個是現實的情形啦...而且果果究竟肥了多少也沒有明確地說出來。可能只是幾磅都未定。提到減肥的話,我都想減...可是,恆心和決心都欠缺的我唯有繼續帶著自己的肚腩上班去...明明以前的我多麼的FIT...

說多少許有關這次的減肥。海未這次擔當的角色不再是顏藝,而是魔鬼教官。我雖然不太討厭這種對人嚴格的角色,畢竟自己有時都是那種類型,特別是自己非常上心的人或者事。但我同時都好理解其他人會挺討厭這種角色。海未教訓果果的時候,其他人都是一旁看著...現實的話,想必有人會從心底裡同情果果,討厭海未。很少人會站在海未的立場去想...所以,小鳥替海未的行動解話真的很好。海未她也不想對果果太差,但果果作為LEADER一定不可以太懶散,影響整隊人。小鳥她又不太敢在果果面前表達自己的意思,結果管理好果果的一職只能由海未去當...


下一話有另一個我想看的故事...相比起凜和NICO,希這個角色連伏筆都很少有。我真的想知道製作組會怎樣寫這個眾人背後的大姐姐。另外,隨著第七話的完結,大抵也能猜到餘下的故事架構會怎樣。寫完希之後,應該還可以寫多一個角色專屬回,照道理就會是繪里。接著就會以事件式來完結這季的故事。對了,下話會不會有插入曲呢!?我好期待就是了~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