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ラブライブ!S2#08


這部分每個人都會說某首歌裡的歌詞,但為什麼海未是預感呢!?

這話是希的回合!海未她們開始為最終預選做準備,希這個時候就提出以情歌作賽,繪里則附和希望由大家去想歌詞和作曲。那邊的真姬則覺得整件事很奇怪,而且以一首完成度不高的歌作賽,會更難勝出。後來,真姬幾經追查下,終於得到答案...


動畫裡邊又真的沒有...

這話會寫得短少許,因為這星期比較忙。也不想拖得太久才寫文,難得有回少許動力寫一下文。咳...海未依舊充當本季的搞笑角色。不過,問到海未有沒有戀愛經驗和害羞到連KISS都不敢看都好可愛!說來,現實裡邊也有這樣的人的話,也真的想認識一下。在這連小學生也會拍拖談戀愛的年代,會有人到高中生還會連KISS都不敢看嗎!?還是說我不太懂女校的女生心理或者日本的社會風氣這樣!?然後,經過這一話,我終於都明白為何動畫版的歌說是海未作詞!根本就從一開始就決定好的!其他人的話,根本解釋不了為何動畫版沒出現情歌!海未的話,以其羞恥心根本寫不出來。

至於希呢...利申說一句,希幾乎是9人之中,我最不沒好感的角色。就算經過了這話的專屬回也都沒什麼分別。其中一個原因是廣播劇的希有趣太多!動畫版的希就像大家背後的姐姐一樣去推動大家去前進,比較多看到她說一些關鍵的對白。有少許高高在上的感覺...相對廣播劇的希隊長那種跟凜一起胡鬧的性格,親民好多!當然,重點是我真的不喜歡那兩大束的馬尾...所以說,希望過了這一話之後,可以看到更多有趣的希,告訴觀眾她的魅力!

下一話如無意外就會是SNOW HALATION的重製PV。如果這首歌最終予選的歌曲的話,即是下話或者再下一話就會完了最終予選!?我是不相信這季會選到LOVELIVE!的本選...所以,劇本是會有另外的打算!?還是,最終予選的賽制沒那麼簡單呢!?到這一話,觀眾都從來不知道最終予選的賽制,考慮到餘下的集數,應該不會只用一首歌來分勝負才對。說來,要選出最佳的SCH IDOL應該要比什麼呢!?現在就唯有期待下一話!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