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

2014-雖未達標,但有驚喜!




















今年的廢人誌,荒廢依舊~!但三次元的廢人AKI好像有點長進!

廢人誌這東西終於都渡過了五年啦...雖然過去的一年,只寫了不夠十篇文...但我並沒有放棄寫動畫感想,看看我的Plurk就知我依舊看完動畫,會有感想寫出黎。數量當然不及全盛時期...看了那麼多年動畫,總會知道那些不用看已經是地雷...而且我都沒有以前那樣堅持到底去看一套地雷作。對了,今年我最喜歡的動畫不是LOVELIVE,而是月刊少女野崎君!千代超可愛超努力,這樣的女生怎可能不喜歡!(喂)

稍後先再說說這方面的事,因為有慣例的事項會寫到她。那現在就寫說說近況吧...上年訂下的目標,結果沒有一項做到呢...本來想衝LL 5th Live...是就是買了一套BD,抽不到先行票啊!!是可以跟日拍投一張回來。可是,我不想助長炒風之餘,原本預算出來的資金都去了買電腦和床。亦因為這樣,我連去旅行的資金都沒有了...還要現在連衣櫃未買。抽不了票之餘,連去看轉播的動力都沒有...現在等BD出算了。另一個目標好像是說要找閃光...唉...這東西還是跟我沒什麼緣份。有些時候合眼緣,想認識多一點的時候,不是對方已有心儀目標就是有閃光在身。嘛,除此之外,因為我骨子裡沒改變到...只有毒和宅...社交能力依然是零,戶外活動零能力...要奢求一個閃光好像還是太早了呢...

說到改變的話,職場上倒是有些好消息...想不到老闆、MD和GM都認同我的能力...都說我各方面進步了很多。當然我不排除因為公司太小的關係,他們才願意升我職。其實,我加入這公司不夠2年,卻加了我一倍薪金。雖然我現在還是以政府工為目標,但就變得不用那麼迫切要離開這裡。以我的學歷和工作經驗要到出面找份新工,不太難,反倒是要有這份薪金就難一點。而且這行的行頭又很窄,要找回相關的工作更加難。既然工作上很夠自由,薪金以我來說又不差,大概留多一會也不壞吧?再者,公司給我機會去管理一間公司都值得去把握一下。

老實說,我跟公司的人相性不高也是事實...老闆和MD都是些挺進取和積極的人來。我這種但求穩穩定定,跟他們拍在一起,有時都挺辛苦...還有過時過節都不斷問我有什麼節目...我這個毒毒和宅宅可以有什麼節目啊...看一下動畫,打一下PAD就會滿足,出去跟朋友吃飯消費不反感,但跟那些中同吃飯,又會給他們笑自己荒廢的那兩年...那我為什麼還要去呢...?擴闊一下圈子,大概是我來年最大的目標。我現在每個月也有足夠資金去支付一下嘗試一些新事物...欠缺的只有勇氣和決心!!

說完沉悶的職場回顧,接下來是播歌休息一下:

いつも 君(きみ)は裏表(うらおもて) 何(なに)を考(かんが)えてるんだろう
itsumo kimi wa uraomote nani o kangaeterun darou
今日(きょう)も 横顔(よこがお) ずっと 見(み)ていた
kyou mo yokogao zutto miteita
一人(ひとり)で 気(き)にして 切(せつ)ない だけ
hitori de ki ni shite setsunai dake
你在想什麼呢 總是讓人捉摸不透
今天的我也一直注視著你的側臉
一個人的胡思亂想 徒增悲傷


今年選的不同以往的Day of Dash和Start Dash...這次選了首代表千代的心聲的歌曲。正如上邊所說,千代除了是一個可愛的女生,更令我喜歡的是那份努力和默默暗戀野崎君的感情。看到我這個觀眾會為她加油之餘,又會為野崎遲鈍的表現替她可惜。嘛,這套是少女漫畫番之外,亦都是一套搞笑向的作品。我可是推介任何一個人都要看啦。

最後啦...來年...還是不追求什麼好了...好像簡單一點比較好,過一個健康又開心的2015年就滿足。現在的我要做的應該是從骨底裡改變自己怕生、怕麻煩又要擴闊一下圈子這樣。閃不閃光...我身邊根本沒多少個女生,這個後續就算了吧。旅行倒是值得想一下,不是要預留資金給兩個姐姐結婚用的話。以上,同時都足大家來年心想事成,健健康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